Category
   
  【2010.04.01CY更新】在인능산上掉队的真浩~~(更新回复)
生活健康的某人~^ ^


回复:

이진호 : 이거 형이코디해준거자나요 ㅡㅡ 형이아끼는 설빔옷이라구하면서..
李真浩:这个不是哥你给我弄的造型么ㅡㅡ还说是你很爱惜的新年服装..

안칠현 : 나쁜놈..얘기하면 난..이제 어쩌지?..잘 어울리는구만..
安七炫:坏小子..如果说了的话,我..现在怎么办?..虽然很适合你..

  惝恍κ迷离    2010/04/01  
 他也会嫌弃别人...啧啧~!
  佳人    2010/04/01  
 真浩是七七的???
  yixuan→☆Ta    2010/04/01  
 笑死我了~~他还嫌别人呢~~= =
  吾爱七炫    2010/04/01  
 真浩是一名喜剧演员,七七最近好像和他玩得很好..他这个不会穿衣服的人现在也会对别人的穿着叹气了,囧~你不就是去锻炼了两年嘛,拽什么>"<~~
  Ta家的梅子    2010/04/01  
 这两位很有喜感 呵呵。。
想起了某人有一次翘着二郎腿,穿着皮鞋,光着脚的样子。。。
  包包    2010/04/06  
 ^_^~~~ 我滴口爱男人
PREV  【2010.04.01CY更新】现在工作中.. [6] 
NEXT  【2010.03.31CY更新】孤单凋零的3月枯树 [5] 


Copyright 1999-2018 Zeroboard / skin by AM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