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monmon 
  1月25-26号男才女貌拍摄现场后记
今天是哥哥喜欢的大雪纷飞的一天。
最近忙着拍摄的哥哥….
这是从上星期四开始到昨天上午的拍摄后记。
1月25号星期四-接着前一天还是在酒店拍。
因为公司有事所以有点晚到,说大约在9点50分左右哥哥乘的车过来了,然后又消失了。我在地铁里非常的担心…大概10点20分的时候他们说车又过来了,等了一会儿哥哥就出来了,穿着黑色的正装,像个完美的社长。
真是遗憾啊没看到,10分钟后我到达了酒店,哥哥刚好去了洗手间..
不久就出来了,我终于看到了他的黑色正装,真的是很靓眼..有点盛气凌人(?)咬着嘴唇正面看着他,他快步的走着..真的是财团的贵公子啊。
哥哥和导演等工作人员聊着,看剧本,接着去了拍摄场,是拍他扶着喝醉酒的女主角的场面。
因为我们看着远只看到很简单的场面
不知道为什么女主角的脚步很不自然所以老NG
托她的福(?)我们看了好几遍哥哥扶她到电梯的戏。
我们看着..不知怎么的更想扶着哥哥到电梯啊..
哥哥坐在椅子上看剧本,一张一张的翻着,慢慢的浏览..这画面真是太美了….
接着哥哥去了我们一点也看不到的角落,好长一段时间没看到他….
然后他和经纪人,化妆师出来了,在CAFÉ前和工作人员聊着,还打电话。打电话中的哥哥的样子…还是美的像幅画…哥哥的侧面线条啊….
短时间的休息后,又进那个角落了,接着拍。
结束后哥哥一行又出来了走向CAFÉ,坐在了柱子后面,挡住了看不到。
和经纪人,化妆师在聊天。
这样10分钟的休息结束后又开始了拍摄。
具体的想不起来了,晚上12点后哥哥的戏好像结束了。
伴着哥哥特有的脚步,一下子飞到了车前。我觉得就算有很急的约会的人也比他慢多了。
有一段时间没有哥哥的戏,只留女主角在餐厅拍戏。
这样大概哥哥在车上休息了2个小时,凌晨2点后,经籍人先从车上下来了,然后是哥哥
是不是想让我们眼花啊,换了套银色的正装。
那时候大部分FANS都回去了,只剩我们几个了,我们眼睛一直停留在像模特一样的哥哥身上。
有点像缎子的布料,不知怎么的我想到了带鱼(哥哥对不起)
哥哥以光的速度走上了台阶,可走的时候为什么要两手插裤袋呢…我们也是无意识的就跟在了他的后面
差点没从台阶上滚下来..
进了餐厅.这个地方都是墙,只有偶尔间隔着玻璃窗,所以我们看不到里面,只好找了地方排遣郁闷,突然哥哥坐在了玻璃窗前!!真是太感谢;哥哥微微闭着眼睛在化妆,在化妆的时候,你又在拍海报吗….美啊
化妆结束后,听了导演的讲解,哥哥又在仔细的看剧本了.
拍摄准备结束后,又去了看不到的地方拍摄了..
然后又回到了可以看到他的地方.
这回拍的是哥哥表情正色的站着然后向着可能站着某个人的一个角落的走去.
我们只能看到这样的画面,然后老是NG.
导演走到哥哥旁边,详细的说着还亲自示范.
哥哥很认真的听着还不停的点头,不停的走着,但是比想像中的难吧,一直走一直走..
非常疲惫的哥哥…
餐厅戏大概拍了一个小时.经纪人打着电话出来了,要干嘛呢,没多久餐厅戏就拍完了,一结束哥哥就快步出来了..哥哥向下一个拍摄场移动.在青檀洞的某肉店.我们也移动了.

餐厅戏大概拍了一个小时.经纪人打着电话出来了,要干嘛呢,没多久餐厅戏就拍完了,一结束哥哥就快步出来了..哥哥向下一个拍摄场移动.在青檀洞的某肉店.我们也移动了.

到了肉店,哥哥的车正在停车.真是到的快啊,哥哥已经进去了.
和经纪人看了一下肉店,出来又坐上了车.哥哥乘上车后,工作人员才到来.
肉店拍摄是在里面进行的,除了工作人员都不能进,我们也就跑到别的地方去吃饭了,在拍摄结束10分钟前又回到了肉店.
凌晨6点半左右肉店拍摄结束,因为看到了拍摄还吃了饭,大家精神很好啊.
哥哥移了场所,在庭院式的店里,边打电话边走了出来.
什么时候换的衣服啊,又换回到了黑色正装.
走向已经停好的车,因为本来就很安静的,就听到了哥哥的说话声”恩,知道了”.然后坐到了最前面的位置上.
哥哥一行都坐到了车上,但是没出发,等着,最前面位置的车窗是开着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哥哥.一会儿向前弯,一会儿坐正,一会儿趴下,好忙的哥哥啊..
一会儿后哥哥就出发了.看出发的方向好像去公司了.然后听说,前一天早上拍的戏还要拍几个镜头,7点半开始又要在酒店拍.要直接去酒店吗,然后去准备了些给哥哥们的饮料.
到了酒店一看,哥哥还是第一个
然后工作人员都来了,准备好拍摄场,开始了中国男演员的拍摄.10分钟后结束.
哥哥从车上走了出来,又换衣服了,还是银带鱼装- -++
从车上下来到大厅的时候我们先向哥哥问候,我认识的妹妹把装饮料的袋子递给经纪人说跟哥哥一起喝.
经纪人很爽快的接受了.还把什么东西放到了袋子里,又打开袋子看了看.
这次拍摄在前台拍的.看着一点都没防备的哥哥,只觉得危险,哥哥疲惫的眼一直挣扎着,很安静.因为周围的FANS只有我们,所以偶尔也看看我们.
来CHECK IN的客人看到哥哥似乎觉得很神奇,就盯着看,一个日本客人还用英文问姐姐这个人是韩国有名的演员吗.姐姐说不是演员是歌手.”oh,singer?singer?”很吃惊…

但是突然酒店的经理出来了,对工作人员发火了.
不是凌晨结束了啊,怎么大清早的又来前台拍,怎么办…很生气.
可是偏偏为什么要停在哥哥面前啊,哥哥像是个被挨骂的小孩子,看了看那经理.
10点前一定要结束,酒店经理很强悍的说着,然后就消失了.
紧张的气氛有所缓解了
在拍摄前哥哥靠着柱子站着,啊!!你又在拍海报吗?啊!!!!
太困了,一直眨着眼睛,我都看到黑眼圈了…
拍摄开始了.拍和中国男演员有点意见冲突,哥哥转过身和他谈话的场面.但是我们看起来也有点不自然.哥哥转身的样子…可是是吧拍了好几次,导演又亲自出马了.很认真很留心看着的哥哥用手表示OK.
重新整理好,拍了几次后终于OK了.
一结束哥哥像等不及(真的是看困了)似的最快的走出大厅,在玄关门前妹妹跟他问候说辛苦了,哥哥说恩,还点了头,HO,好像没了双眼皮,眼睛快要闭上了,看着这样疲惫的哥哥真的好心疼啊.
哥哥坐上车后,拍的是等待哥哥的女主角的戏,很不开心的等着还没来的哥哥的场面.
这结束后哥哥又从车上下来了.先是经纪人下来,因为窗户是开着的,可以看到哥哥的样子.
穿着黑色的外套,还只穿了一只胳膊就下来了.下面穿深灰色裤子,裤子筒很大,也有点长,哥哥的腿看起来很瘦,而且不停的踩到裤子…
这次的镜头是女主角等哥哥的时候,坐在车里看着女主角,然后按了喇叭,女主角吓了一跳,笑了的戏.
但是哥哥笑着点头的样子很是不自然又NG.拍了好几次,真是太可爱了.
先是工作人员把车停在适当的位置,哥哥再上去.哥哥一坐上去就算是很普通的车也看上去不普通了.
在车里等的时候工作人员开始擦窗,那时候哥哥掩饰不住疲倦一直打哈欠.
按喇叭戏结束后是和女主角面对面谈话的,然后送女主角的戏.
拍摄前就一直跟女主角对台词,可能是不自然吧老是害羞的笑….大清早的有点冷,就披了见大衣,一开始拍摄又脱了,不知道为什么脱大衣的样子很性感,啊!!危险的哥哥啊~~
不知某个时候,哥哥的心情突然好起来了.疲惫的脸不见了,变的有点调皮.
和女主角讲完话之后,走向司机乘的车,为女主角开了车门,然后女主角上车,再为她关上门,车离开的戏.
但是这车很快的”咻”的就消失了,看着消失的车,哥哥板着脸说”怎么能这样啊..”然后就笑了,真是太可爱了.
然后走向了经纪人和化妆师”瞬间移动啊~~”可能有点不好意思吧,向我们这边看了看.
这样又向汽车的各个角度拍了拍就结束了.哥哥又到车里去了.
接着中国男演员的单独拍摄,结束后,又穿着黑色的正装出来了.
这回拍的是哥哥和中国男演员从大厅走出来,通过旋转门,到乘车的那地方停下,谈话的戏.
但是偏偏我就在旋转门里面,哥哥进来了,吓了一跳.
这地方我们和哥哥,经纪人,化妆师都没说话很安静,也不能移动,很安静的站着,卡的声音一起,来到了外面.
拍摄开始了,向外出来的两位.哥哥看着中国男演员以社长的姿态跟他说话.
中国男演员乘车离开后,接电话的戏.
电话是”是的,妈妈,节日的时候我回来的.,也帮我对奶奶说声谢谢.知道了”大概是这样的内容,台词也像哥哥的口气一样很可爱啊.
一个人说话的场面吧,还是NG.拍了几次,中间休息的时候,调皮鬼哥哥啊!!!
在拍特写镜头之前,和经纪人眼睛对视,然后握着拳,装着去死吧的表情,嘟着嘴巴,
啊!!!!!!!你在我们面前这样,我们怎么办啊
看到那样子,经纪人和化妆师笑死了,哥哥像得到了什么力量,又做了一次,太开心了吧,做了3次.
接电话的戏拍完后,刚好10点9分,拍摄结束了.
哥哥亲自一个一个边弯腰边用中文跟他们说辛苦了,他的样子让人暖融融的.
电视剧中和女主角是情侣的要一起带的戒指可能比他原来带的要小吧,
拍摄结束后就一直在拉那戒指,哼哼说着,”啊,怎么办啊~”脚还噔噔,周围的女工作人员很担心.
然后突然他转向了我们这边,正面站在我们面前.咬着牙齿,”呃~~~~””呀~~~”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艰难的拔出了戒指.
那样子我突然觉得像是小孩子在撒娇的样子,啊!!!太可爱了.
哥哥像个小孩子一样笑了,然后把戒指递给了工作人员,走向了车.我们小心的走了过去,向他打招呼,因为心情好吧一直点头.妹妹先说”辛苦了””恩”边点头回答着.然后又说”回去小心点.”:恩”又点头.最后一句”好好休息啊.””恩”很干练的点了头.哥哥上车后我们也对经纪人说辛苦了.经纪人也笑着对我们说辛苦了.
这样哥哥离开了拍摄场.
翻译自:KTF

PS:看他拍的这么辛苦真心疼,希望这部戏能大红^^

  赵璇    2007/01/28  
 好长好长的后记,但是很详细啊,真是辛苦亲了!!TA也好辛苦~虽然看不到TA疲惫的样子但想想都有些心疼啊!!OPPA加油啊~~
  冬木槿    2007/01/28  
 真是难以想象,真的很辛苦.知道他那么辛苦,觉得自己也开始郁闷....
总之,TA要加油!아자!
  annah_2001    2007/01/28  
 好长~谢谢亲的翻译^^
越来越期待这部戏了~辛苦的孩子呀~
  爱安美男    2007/01/28  
 哥哥在摄制组里很亲和呀,累到连连打哈欠还能这么殷勤,8容易......真是个好孩子.
  康熙宝贝2006    2007/01/28  
 今天真幸福,突然放上了好多好东西,谢谢亲!
哥哥真的好可爱啊,完全希望这戏大红’‘’‘’‘’‘
哥哥的辛苦和努力……
  炫炫瑶    2007/01/29  
 真不容易,宝宝够累的,但愿这是一部好戏,不白辛苦~~~
  思炫恋炫    2007/01/29  
 可爱的哥哥!!
      2007/01/29  
 光是看着你写的后记我都心痛了 OPPA不要太累了好吗?我们会心痛的哦 一定要注意身体 什么都比不上你的身体健康  加油哦OPPA  我一直在为你祈祷哦 !!
  sin_an    2007/01/29  
 可爱的孩子~辛苦了~

谢谢monmon的翻译~
  穆蒽    2007/01/29  
 就等电视里播了
可惜不能去探班
  安安宝宝    2007/01/29  
 支持哥哥 拍戏时要注意身体哦
  炫晔子    2007/01/30  
 哥哥好辛苦啊~~~心疼心疼~希望这部戏赶快拍完,让哥哥好好休息一下~~
  吾爱七炫    2007/01/30  
 啧啧啧~最后拔戒指撒娇尊让人不能忍><~
  jun_kangta    2007/01/30  
 果然不管在中国还是韩国都是那么抽啊~~可爱~~拍这个戏真的很辛苦呢~~
  77YC    2007/01/31  
 果然够抽啊 ...生怕人家看不到他
  小不点    2007/02/01  
 哥哥真的好辛苦啊!困了却不能睡,那真是酷刑啊!就像我在上班主任的课时,明明困得要命,却强忍着,那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哥哥,真的辛苦了,希望功夫不负有心人,让这部戏成功,希望哥哥的努力得到认可!哥哥,加油!
  燕子永远爱TATA    2007/02/01  
 孩子~~~辛苦了,这部戏咱一定会非常成功的
  安寶兒    2007/02/03  
 這篇報導不知道是否會有中文雜誌刊登?哥拍得這樣辛苦,相信這戲一定精彩可期! 對了~哥的精選輯台灣已經發行了...裡面的曲目都是哥親自從三張個人專輯中挑出來的,每一首都是哥喜歡的!希望把這消息也讓大家知道...內地也會發的! ! !
  sweet-ta    2007/02/04  
 亲爱的~好辛苦啊~~亲也好辛苦~陪着他一起熬夜,哈哈!我也想去剧组探班,在那里的亲们有谁能联系一下我的吗?我们一起去!这是我的QQ380250271
  henly    2007/04/25  
 看着后记就想像到当时你的辛苦!相信你这部戏的收视率一定会很火的!
  prince    2007/05/05  
 虽然kang ta 对工作很认真但也不能这样对待他啊..那女的长的又不合kang ta还敢那样..火大..
PREV  专辑:安七炫--《KANGTA & BEST》 [23]  annah_2001
NEXT  宋承宪JUNJIN珉宇日本开唱 张扬舞台魅力 [17]  小难民


Copyright 1999-2019 Zeroboard / skin by AMICK